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天然ㄟ尚好


去年我從網路發現這號稱「台灣第一塊新鮮活皂」的「阿原肥皂」,因為它網站訴求完全切中我的心:這賣肥皂的網站不只強調成分純天然(草藥與湧泉),無添加防腐劑化學物等,它還製造了一股強烈愛台灣、有佛心(例如:凡網購者,捐款訂單金額3%給某些基金會)的感染力。我對天然訴求一向無抵抗力,馬上把它收在「我的最愛」之消費區裡。

不過當時我沒買,因為我不喜歡網購,而且若只買一兩塊來試用,花在郵費上不划算,加上,買香皂耶,要先聞過才能放心買下去吧。沒想到,時隔一年再去瞧瞧,網站顯示「阿原肥皂」通路激增遍全台,我想它應該打出名聲了吧。還是它其實一直很賣、很有名?(我現在有跟不上時代lag文的小白的憂慮)

不管如何,就我個人感覺,它好像在治療皮膚各種大小毛病方面算有名。若是有這方面困擾的人,很可以去逛逛。我最近使用心得是:只拿一塊香皂從臉洗到腳,會有舒暢的感覺。洗臉後不會緊繃,也不會覺得滑滑的沒洗乾淨。還有,味道非常自然,聞起來真的能放鬆身心…。價位方面,比起專櫃的東西,不算貴(100公克190元)。至於療效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Ptt美容版看。

這篇文章很廣告,不過,我還是想要說天然ㄟ尚好。而且肥皂讓我想起小時候,我是上大學後,發現週遭的人大都用沐浴乳,才開始用沐浴乳。能再重拾肥皂溫潤的感覺,很好。

圖/取自「阿原肥皂」網站

3 則留言:

01:26 提到...

假如我廣告嫌疑太重,總編可以寄信警告我...(我跟賣肥皂的一點關係也沒有)

11:22 提到...

哈,01:26同學還是對日常用品有特殊偏執,我也是到大學,看到你們用沐浴乳,好像很「縮結」才去買一瓶,卻也四年都用沐浴乳的。在家還是用肥皂爺。大概都是每年爸媽抽獎得到的肥皂,有時味道古怪呢。

09:27 提到...

說到肥皂,
上次男友突然大發脾氣,
堅持市面上的便宜香皂味道做作,
(總是有美女出浴印在上頭的那種)
硬是買了3倍價格的天然香皂,
不僅洗得又開心也覺得乾淨多了..

就連好友嘉也愛天然香皂,
說這樣的氣味會讓身體更放鬆心情也好,
[天然ㄟ尚好]一族還真不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