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Interactive Games

Blog Apartment, 2006上線,我深知很多人已看過這網站,也有相當多人採用他們所提供的小外掛程式。雖是老梗,但真的要好好褒獎一下他們定期更新的互動小遊戲且"無料"的好服務。這些花俏的小遊戲的確讓Blog變得可愛許多,簡潔明瞭的使用教學也讓Blog新手快速上路,非常友善。只要複製貼上一小段程式碼就可讓版面多些互動小功能,相信愛用Youtube embed碼的網路使用者對此相當上手。

此外,也讚揚Blogger對於Javascript的支援,在我試過Wretch, Wordpress,和vox後,深感Blogger的好用。(好啦,Blogger也有不好用之處,比如跟MS Word不太相容,以及其他Template上的問題,但在Javascript支援上真的不錯。)

我從網站裡隨便找幾個可愛的範例,更多應用請看這裡

Sample of Interactive Blog Parts




Sample of Game Blog Parts


Sample of Utility Blog Parts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老梗喔 我不知到這個耶 很遜
但發現原來是倭寇的東西
也難怪我不太清楚了@@

滋姐要變成BLOG大師了嗎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不知道這個東西耶,你這媒體達人!